每日经济新闻

    凌晨公告!武汉公共交通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06:51

    每经编辑 胡玲

    8月3日凌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全市公共交通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公告如下:

    1.全市常规公交、轨道交通、轮渡、长途客运班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等司乘人员一律配戴口罩。

    2.全市常规公交、轨道交通、轮渡实行测体温、亮“健康码”绿码乘车

    3.对禁止通行的封控区,封控区内轨道交通站点临时关闭,公交线路绕行封控区;对允许通行的封控区,封控区内轨道交通站点乘客“只出站,不进站”,公交站点乘客“只下车,不上车”

    4.暂停始发、终到中高风险地区长途客运班线

    5.全市巡游出租车、网约车亮“健康码”绿码乘车。

    上述措施自8月3日起施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早财经丨江苏省委常委会:南京疫情根本原因是思想松懈致工作出现漏洞;中一签可赚47万,A股最贵新股今申购;广州黄埔取消人才住房政策

    下一篇

    14万股民沸腾了!两大2000亿巨头联手放大招,一出手就是52亿!网友嗨了:下一个宁德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