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张家界:小区居民原则上不准外出;苏州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扬州新增5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2: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苏州: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每经AI快讯,据苏州发布,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今日发布通知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含托育机构)线下培训(照护)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有条件的可转为线上服务。

    2丨整点投资丨顶流机构最新持仓曝光:社保基金狂买科技股,外资关注新能源

    每经AI快讯,截至31日,两市已有125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半年报。从已披露的信息来看,社保基金对互联网券商、化工、科技等行业龙头股较为青睐,QFII也青睐于互联网券商、化工股。
    值得一提的是,从增持和新进持仓的股票来看,社保基金对科技股尤为关注,二季度重点加仓了华工科技,还新进买入了三安光电。
    而外资对新能源股票比较关注,迈为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4家外资机构,其中摩根大通、瑞士银行分别增持32.80万股、24.56万股,比尔及梅林达盖茨信托基金会、澳门金融管理局二季度新进成为前十大股东。(e公司)

    3丨张家界:小区居民原则上不准外出,所有公职人员除非必要工作以外一律在家待命

    每经AI快讯,据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8月1日消息,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指出,各区县要加强小区管理,原则上不准外出,要制定好相应预案,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需要。此外,所有公职人员除非必要工作以外,一律在家待命,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

    4丨扬州新增5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据健康扬州微信公众号8月1日消息, 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扬州市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杨庄街坊; 2、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明月路以南、文汇西路以北、维扬路以西、新城河路以东区域; 3、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俞桥村俞桥组; 4、扬州市广陵区汶河街道石塔社区淮海路157号大院; 5、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彩衣街34号。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阶段跳水!后市还有机会吗?四大明星基金经理最新研判来了

    下一篇

    292.92 元/股!义翘神州创史上最高发行价 业内人士:发行市盈率并不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