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海口发现1例确诊病例,一医院紧急停诊;南京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204例;长沙暂停所有中小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0: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海口一医院紧急停诊!

    海口市中医医院今天发布紧急停诊通知:根据上级行政部门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自2021年8月1日起海口市中医医院(金盘院区)所有门、急诊业务(含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特此告知。(海南特区报)

    2丨整点投资 | 猛买“防水茅”,北向资金连续3天加仓!增持中国平安超3100万股

    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对747只股票的持股数增加,对857只股票进行了减仓。其中,对中国平安加仓金额最大,对贵州茅台减仓金额最大。
    本周北向资金持股增加数最多的包钢股份增加了3.53亿股,对分众传媒、南山铝业持股分别增加8261.61万股、4630.48万股。
    从成交均价和加仓股数来计算,中国平安为本周北向资金增持金额最大的股票,本周北向资金增持中国平安3149.91万股,合计加仓金额达16.56亿元。
    此外,北向资金对东方雨虹的加仓金额与中国平安接近。本周北向资金加仓东方雨虹3317.74万股,以东方雨虹本周成交均价49.40元/股计算,加仓金额达16.39亿元。从持股明细数据来看,北向资金在7月26日、7月27日减仓东方雨虹,在7月28日、7月29日、7月30日连续加仓东方雨虹。(中证报)

    3丨8月1日凌晨,海口市检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者

    每经AI快讯,8月1日凌晨,海口市检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者胡某,立即转入定点医院隔离诊疗,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为新冠肺炎病例(轻型)。(央视新闻)

    4丨南京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204例

    每经AI快讯,8月1日,记者8月1日从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31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4例,其中轻型83例、普通型114例、重型7例。(新华社)

    5丨第22金!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2021年8月1日,巩立姣在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22枚金牌。(人民日报)

    6丨长沙暂停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活动

    每经AI快讯,长沙市教育局31日发布通知,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外出考察及培训,含幼儿园托管班、中小学暑托班、高三自习班、复读学校补习班、培训机构各类培训及考试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建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下一篇

    山东矿机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