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云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湖南常德安乡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华社:完善境外上市监管制度,继续用好两种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07:5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云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

    每经AI快讯,7月31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境外输入)。

    2丨湖南常德安乡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月1日发布通告,7月31日,安乡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3丨河南紧急抽调15家医院2300名医护人员 连夜支援郑州核酸检测

    7月31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紧急从河南15家医院内共抽调2300名医务人员,组成核酸检测团队,支援郑州市核酸检测任务。(央视新闻)

    4丨新华社:完善境外上市监管制度,继续用好两种资源

    新华社7月31日发表文章《完善境外上市监管制度,继续用好两种资源》指出:境外上市是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作出的自主选择。无论在哪里上市,上市公司都必须符合上市地和经营地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在这一前提下,中国支持企业依法合规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融资发展。这种开放态度不会改变。顺应形势变化,完善企业境外上市监管制度,规范相关企业行为,是促进企业境外上市规范发展的应有举措,有利于防范化解相关风险。(新华社)

    5丨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受伤 包括1名4岁女童

    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西北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5人受伤,其中1名4岁女童在事件中受重伤。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乔·霍格西特当日就枪击事件发表声明称,在此起事件中有多名受害者,包括1名年幼的孩子。霍格西特强调,太多的居民承担了枪支暴力事件的苦果,政府将与当地警方继续合作以减少相关事件的发生。(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南紧急抽调15家医院2300名医护人员 连夜支援郑州核酸检测

    下一篇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受伤 包括1名4岁女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