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仁和药业:新收购公司江西合和是一家以经营母婴用品、保健食品为主的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3: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仁和药业近期收购了七间公司股权资产这些公司有没有做婴儿用品及药品,现在不是鼓励三孩政策仁和药业是否向这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呢,请回复谢谢。

    仁和药业(000650.SZ)7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收购公司江西合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母婴用品、保健食品为主,并不断向大健康相关产品行业延伸及发展的企业。谢谢!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常州常园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1500万项目环评获同意

    下一篇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立即停止使用,未验收之前不得投入运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