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黑车”司机与查验点工作人员勾结带人逃避检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1:3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7月27日晚,省纪委监委接到群众举报称,南京浦口104国道汊河大桥查验点附近,有“黄牛”勾结查验点工作人员违规带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和车辆通过。省纪委监委立即督促南京市纪委监委、南京市浦口区纪委监委会同公安机关迅速开展核查。

    经查,在查验点附近,确有“黑车”司机主动询问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是否需要帮助过卡。“黑车”司机采取指引车上人员下车、从远处步行绕卡,自己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代驾车辆通过查验点的方式规避检查,每次收取50-80元不等费用。浦口公安分局先后抓获张某某、沈某某和王某3名嫌疑人,他们从26日下午开始做“代驾出城黄牛生意”,至27日晚10时共送6车6人出城,经追踪,此6人苏康码均为绿码,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张某某、沈某某、王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刑事拘留,1辆非法营运车被扣押。没有发现他们与查验点工作人员勾结。

    南京市纪委监委正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全市75个市域边界离宁公路查验点开展检查,采取最严格的措施防止疫情向其他省市扩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疫情已波及14省份,会不会大规模暴发?官方回应,李兰娟院士给出最新研判

    下一篇

    刚刚通报!郑州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含学生、病人和医院保洁,详情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