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河南省委书记: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这个底线,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厦门3例样本与Delta毒株高度吻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1: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个人最好成绩!王春雨顺利晋级田径女子800米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田径女子8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春雨跑出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1分59秒14,顺利晋级决赛。(央视体育)

    2丨整点投资 | A股巨幅震荡!新基金建仓节奏慢了?

    继今年2月份股市大跌后,7月底A股再迎大跌,市场情绪趋于低迷。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目前正在发行的主动权益类基金和新成立的基金,在建仓规划和节奏上也出现变化,稳健建仓、保持基金净值的平稳,成为上述新基金运作初期的重点。
    也有部分机构和投资人士表示,经过前期高估值板块的大跌,市场风险的充分释放,也为新基金建仓提供了绝佳时机。新基金将在控制回撤风险的前提下,在低估值、高景气赛道,以及调整较多的消费等板块中挖掘投资价值。(中国基金报)

    3丨河南省委书记: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这个底线,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

    每经AI快讯,7月31日下午,河南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强调,要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底线,确保感染者全部治愈,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人员非必要不能离郑出省。(河南日报)

    4丨厦门3例样本与Delta毒株高度吻合

    厦门市卫健委主任姚冠华:经过对这4位新冠肺炎病人(2名无症状感染者)的标本开展基因突变位点快速筛查,3人的样本与Delta毒株高度吻合,目前,正进行基因测序,以进一步检测、验证。其中,1人的样本,因为病毒载量太低,无法检测。(厦门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巨幅震荡!新基金建仓节奏慢了?

    下一篇

    郑州公布4名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流调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