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苏炳添最后转头绝了;南京警方:3人协助多名无证明人员逃避查验离宁被刑拘;株洲今日0-16时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0:0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苏炳添最后转头绝了


    当地时间7月31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跑出10秒05,在所在小组排名第二,成功晋级半决赛。(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比行情还火爆讨论半导体太激动?分析师“怒怼”中芯国际技术大拿:你算老几?


    近日,在一个半导体行业500人的微信群内,全球缺芯持续之下,行业正在就国内半导体领域紧缺的“光刻胶”耗材国产化进行交流,但是对于光刻胶以及中芯国际看法上,方正证券首席电子分析师陈杭,与中芯国际光刻胶负责人杨晓松产生观点分歧,由此,他怒怼杨晓松“你算老几”,一时令行业诧异不已。(券商中国)

    3丨南京警方:3人协助多名无证明人员逃避查验离宁被刑拘

    据@平安南京7月31日通报,近日,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3起妨害传染病防治案件:7月26日至28日,沈某某(男,39岁,安徽舒城人)、张某某(男,31岁,江苏兴化人)、王某(男,31岁,安徽来安人)3名犯罪嫌疑人为牟取非法利益,采取绕行等方式,分别先后协助多名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逃避离宁查验点检查并离开南京。7月29日至30日,沈某某、张某某、王某3人先后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上述离宁人员已全部落实追踪管控措施。

    4丨株洲今日0-16时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7月31日0-16时,株洲市新增报告云龙示范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为我市29日报告首例无症状感染者沈某霞的丈夫。
    本轮疫情,自7月29日株洲市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7月31日16时,株洲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为云龙示范区报告。(掌上株洲客户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晨科技:公司及子公司暂无可应用于婴幼儿方面的产品。

    下一篇

    入境旅客有多人确诊,三航班被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