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野性消费”民族品牌 鞋服产业消费者在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1:11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鸿星尔克的缝纫机都冒烟了?无论消息真假,能够确定的是鸿星尔克真的大火了一把,不少消费者也在疯狂抢购民族品牌产品。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出现这样的现象,与消费者发生变化有较大关系。

    特步集团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是时时刻刻在变化的,已经和过去非常不同了。以前我们更多去讲针对几大人群的产品,但现在人群太细分了,每个人群的个性也都非常突出。这方面我们的消费者数字化运营一直在默默努力,我们还借助外部的一些数据公司、咨询公司,去帮我们细化工作。比如18~34岁的女性会员,她们最常使用的APP,她们在我们不同渠道之间的消费行为有什么不同,从这些数据的关联度里去抽丝剥茧,找到不同的需求。数字化转型还大有可为,这也是传统企业需要向很多电商平台学习的地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引领购物中心REITs新发展,新城控股拟设立信托基金并上市

    下一篇

    鞋服产业深度观察:鸿星尔克的缝纫机都冒烟了?Z世代来了,国潮崛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