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信达: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0:04

    每经AI快讯,厦门信达(SZ 000701,收盘价:5.38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认真按照规定要求有序安排并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因并购标的为香港上市公司,涉及两地证券监管要求,加之受新冠疫情影响,致使目前以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尽职调查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预计无法于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如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因可能涉及审计基准日调整等相关事宜,将使本次交易无法按原协议约定的时间计划推进,将改变各方原有协议基础并对并购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经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厦门信达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工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7%、1.7%、0.3%。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厦门信达的董事长是曾挺毅,男,48岁,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厦门信达的总经理是王明成,男,5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卷!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8677.86万元,同比增长41.17%

    下一篇

    金科股份:金科控股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26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