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辽宁沈阳新增1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江苏扬州2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北京立法规定不得播出涉毒人员的电影及广告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9: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江苏扬州2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据人民日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扬州市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1、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念四新村小区;2、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文昌路以南、明月路以北、维扬路以西、新城河路以东区域。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通净流出15.95亿港元,中芯国际获逆势净买入超9亿港元

    7月30日,恒生指数下跌1.35%。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5.95亿港元。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中芯国际(0981.HK,收盘价:27.15港元),净买入9.154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美团-W(3690.HK,收盘价:215.0港元),净卖出11.317亿港元。

    3丨北京立法规定不得播出涉毒人员的电影及广告等

    据新华社,7月30日,今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禁毒条例》,条例将从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条例提出,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媒体等应当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坚持健康、向上的社会导向,不得邀请吸毒人员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不得播出前述人员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广播电视节目以及代言的商业广告节目。

    4丨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润246.5亿元,同比增长9.08%

    每经AI快讯,贵州茅台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246.5亿元,同比增长9.08%。半年报显示,明星基金经理张坤掌舵的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5丨辽宁沈阳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据“健康辽宁”,今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月24日南京输入病例关联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沈阳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创股份:公司将为子公司联创聚氨酯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下一篇

    贝因美: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352万元,同比下降21.8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