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武侯启动“云端服务站”2.0版“云颁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6:52

    实现项目线上促谈、线上签约、线上注册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蔡雅芸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成都市武侯区提供

    7月30日,成都市武侯区投资促进局会同武侯区行政审批局在武侯“云上会客厅”共同举行“成都市武侯区云端服务站项目集中注册颁证仪式”,通过“云端服务站”为成都开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成都唐源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瓦银互联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完成线上注册颁证。

    此举意味着武侯区在“云上会客厅1.0”摆好“远程签约台”,完善升级“云注册+云颁证”一站式服务功能,开启“云端服务站2.0”,实现项目线上促谈、线上签约、线上注册落地。

    在全国新一轮疫情防控期间,武侯区 “不见面”注册颁证让“流程化”办理转变成“屏对屏”领取,不仅保持了高效顺畅的机制,更展现了武侯区深度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顾家家居: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下一篇

    前瞻!华脉科技: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50万元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