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丰华:聘郑婧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5:49

    *ST丰华(SH 600615,收盘价:7.65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经理因个人原因于2021年3月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总经理职务空缺至今。为确保公司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及预审,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郑婧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在公司总经理空缺期间,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郑婧,女,198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级会计师。2014年12月至2017年4月,任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经理,2017年5月至2019年6月任高级内部审计经理。2017年7月起至2021年7月任公司财务总监。

    2020年年报显示,*ST丰华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84.4%。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连云港:董事长李春宏辞职

    下一篇

    博天环境: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磊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