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百开启零售数字化转型 与多点Dmall达成智能供应链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21:5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29日每经快讯,今日晚间,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多点Dmall宣布,已与中百集团在智能供应链项目的建设上达成深度合作。多点Dmall将通过数智化操作系统Dmall OS优化用户、商品、门店管理各个环节,重构中百集团供应链。据了解,双方在2017年以就智能购、到家业务等曾展开合作,此次的智能供应链是中百2021年下半年的攻坚战项目之一。多点方面表示,预计在今年12月,智能供应链系统及手机工作台将在中百仓储3家门店上线测试,后续将在中百800多家门店将全部上线。据公开消息,同日,中百还与数据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数据中心项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RCEP实施进展如何?商务部答每经问:中方已率先完成国内核准工作,将特别对中小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张家界市所有景区景点明起关闭,当地还有754个旅行团共1.19万人;陈梦获得乒乓球女单金牌,黄晓明发文祝贺表妹夺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