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创业板指收盘点位历史首次超过上证指数,“宁组合”今日再次完胜“茅指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6:14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市场的情绪面较过去几日有明显改善,两市各大指数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收盘点位为3459.72点,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为3411.72点,创业板指数超出上证指数48点。

    据统计,这也是创业板指数收盘点位历史首次超过上证指数。而今年来,两大指数的第一权重股的表现截然不同,创业板指数一大权重股宁德时代今年已累计上涨58.7%,而同期上证指数第一大权重股贵州茅台则下跌了11.6%。从今日盘中的表现来看,今年二季度以来持续强势的“宁组合”再次完胜“茅指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齿前进:聘任周焕辉为副总经理

    下一篇

    三聚环保:勃盛1830项目目前未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