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恒生科技指数涨近7%,科技、医疗大涨;武汉拟凭房票买房;张家界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郝国雄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3: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我国成功发射天绘一号04星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9日12时0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绘一号04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恒生科技指数涨近7%,科技、医疗大涨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午盘涨2.74%报26172.31点,恒生国企指数涨3.31%报9371.7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6.77%报6879.5点,半日大市成交1446.59亿港元。科技、医疗股涨幅居前,京东、哔哩哔哩涨10%,美团、腾讯涨8%,舜宇涨7%、阿里巴巴涨6.7%。

    3丨4比0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孙颖莎与陈梦会师乒乓球女单决赛

    7月29日,刚刚结束的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孙颖莎4-0横扫伊藤美诚,与陈梦会师决赛!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女单金银牌!四局比分:11-3/11-9/11-6/11-4!(央视体育)

    4丨武汉拟凭房票买房!

    武汉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监管仍在加强。7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公告,对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进行征求意见,今后将进入“凭房票买房”的时代。意见稿提出,购房先申请购房资格,符合条件才能领到购房的“房票”,有效期60天。在完成公示后,一张房票一次只能登记一个楼盘,登记一次后即时锁定,不能再去别的楼盘登记,等到开盘销售后,购房资格认定结果自动解除锁定。(极目新闻)

    5丨张家界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郝国雄被查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7月29日发布消息,张家界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郝国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夏银川:2人入境解除隔离返银核酸检测复阳,已完成涉疫人员排查管控

    下一篇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