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第14金!中国队夺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创业板指涨3.7%,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9亿元;南京已有7例重型患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2: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7月29日,南京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江宁区禄口街道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禄口街道石埝村,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永兴社区和永欣新寓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不再单独设为高风险地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山阴自然村、街东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南夏自然村,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毛郎头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范家自然村、后周家冲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徐家宕自然村、东岗头自然村,群力社区金德路63号,马铺村刘家自然村,成功村杨家边自然村21个区域,不再单独设为中风险地区,纳入高风险地区范围。(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创业板指上涨3.73%,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9亿元

    北京时间7月29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上涨34.76点,涨幅为1.03%,报收3396.35点,成交额3192.36亿元;深证成指上涨339.77点,涨幅为2.41%,报收14426.19点,成交额4243.53亿元;创业板指上涨122.66点,涨幅为3.73%,报收3407.58点,成交额1891.75亿元;沪深300上涨67.32点,涨幅为1.41%,报收4827.8点,成交额2441.83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9.13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材料行业4.63%、航天航空4.31%、电子元件4.26%、有色金属4.1%、仪器仪表3.63%。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保险-1.46%、银行-0.77%、酿酒行业-0.67%、民航机场-0.65%、高速公路-0.38%。

    3丨第14金!中国队夺得东京奥运会游泳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中国队夺得东京奥运会游泳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央视新闻)

    4丨南京疫情已有7例重型患者,目前病情尚平稳

    7月29日上午,江苏省卫健委通报了截至7月28日24时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其中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1例(其中轻型78例、普通型86例、重型7例)。据悉,7例重型患者目前病情尚平稳。

    5丨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秦刚外交部副部长职务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秦刚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器人:公司目前没有退市风险

    下一篇

    星汇·卡车俱乐部正式亮相 -------四川天府银行打造产业平台再上新台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