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第13金!张雨霏夺得游泳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上海发布重要防控通知:这些人员来沪返沪,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0:57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第13金!张雨霏夺得游泳女子200米蝶泳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雨霏以2分03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了由中国选手焦刘洋在伦敦奥运会上保持的2分04秒06奥运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俞李妍获得第六名。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3枚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张雨霏个人的第二枚奥运奖牌。3天前,她刚刚夺得了女子100米蝶泳的银牌。(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达20亿元

    利弗莫尔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52,北向资金净流入达20亿元。

    腾讯控股涨幅扩大至8.1%,创1月25日以来最大涨幅

    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北方稀土再度涨停,包钢股份、五矿稀土、龙磁科技等涨超7%。

    3丨上海发布重要防控通知:这些人员来沪返沪,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

    上海市防控办发布通知: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上海发布)

    4丨中国新任驻美大使: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

    华盛顿7月28日电中国新任驻美国大使秦刚28日抵达美国履新。他在华盛顿表示,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这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新华社)

    5丨东京奥运会又有3名奥运选手感染新冠病毒

    东京奥组委7月29日宣布,奥运相关人员中,新增24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为7月以来奥运相关人员单日新增感染人数的新高,其中还包括3名选手。至此,7月以来奥运相关人员感染人数达到193人。(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京奥运会又有3名奥运选手感染新冠病毒

    下一篇

    抖音同款特效向外部企业开放 人脸数据隐私问题是否需担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