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广发基金参与科锐国际定增,获配超185.4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09:39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29日,广发基金公布了旗下基金参与科锐国际定增的股票认购情况,相比科锐国际此前公布的185.46万股,广发基金已公布的五只基金现已合计认购超163.38万股,其中,傅友兴、李巍等明星经理在管产品参与认购,包括广发新兴产业精选、广发稳健回报、广发聚鸿六个月等。作为创业板上市的人力资源第一股,科锐国际自首发上市以来股价已涨超7倍,据悉,本次科锐国际定增采用竞价发行,相较于发行底价46.91元/股,最终确定为53.92元/股,同为广发基金申报价格上限,且获配股数在所有9家认购对象中排名第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东鹏饮料买入评级:渠道开拓超预期,持续兑现高成长,目标价225元

    下一篇

    国债期货开盘,10年期主力合约涨0.08%,5年期主力合约涨0.08%,2年期主力合约涨0.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