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江苏淮安:4人去张家界旅游,核酸初筛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08: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江苏淮安:4人去张家界旅游,核酸初筛呈阳性(未确诊),洪泽区封闭管理

    江苏淮安:4人去张家界旅游,核酸初筛呈阳性(未确诊),洪泽区封闭管理。(淮安发布)

    2丨整点投资丨新股提示:久祺股份、金百泽、圣泉集团今日申购

    今日可申购久祺股份、金百泽和圣泉集团:久祺股份发行市盈率16.44倍,申购代码为:300994,申购价格:11.9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金百泽发行市盈率15.32倍,申购代码为:301041,申购价格:7.3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5万股圣泉集团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07589,申购价格:24.0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万股

    3丨教育贷培训贷业务量或将缩减

    每经AI快讯,记者7月28日获悉,近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已就医美、教育培训、租房(含长租房)三个领域的贷款情况对辖内小贷公司进行摸底调查。此外,记者走访了多家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贷占比极小,预计受“双减”政策影响较小。但未来职业培训机构的预收款也可能迎来强监管,部分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公司的教育贷、培训贷业务会因此受到影响。(中国证券报)

    4丨经济日报头版:中国股市稳健发展有充足底气

    每经AI快讯,7月29日,经济日报头版刊文称,近日,A股回调让不少投资者始料未及。应该认识到,这种回调是市场情绪使然,并非是趋势性下降,我国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基础,更有实力。这种判断基于以下事实:第一,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第二,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坚定,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第三,随着科创板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注册制的稳步推进,我国资本市场正在发生质的变化。

    5丨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

    据央视新闻,7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为昌平区生命科学园某保险集团员工。7月20日前往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7月25日返京,7月2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7月28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普洱茶也金融化?一饼茶叶被炒到2万多,有人开空单亏了2000万,还有人抢茶叶引起肢体冲突

    下一篇

    吸入式疫苗!陈薇院士团队又传来好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