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子公司被诉买口罩不付钱 漱玉平民:不存在任何买卖合同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8:19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下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证实,因全资子公司山东飞跃达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跃达医药)未按约定支付口罩货款,飞跃达医药和漱玉平民(301017,SZ)被深圳科瑞华实业有限公司一同告上了法庭。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的信息显示,飞跃达医药于5月14日对上述诉讼提出管辖异议申请。此后大约两个月后的7月5日,漱玉平民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

    日前,漱玉平民方面向记者回复称,公司在诉前调解阶段,已经收到法院邮寄起诉状等材料,经核实,深圳科瑞华实业有限公司与飞跃达医药不存在任何的买卖合同关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天酒店:目前暂时没有股权激励计划

    下一篇

    商务部: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