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锡业股份:张弛当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6:00

    每经AI快讯,锡业股份(SZ 000960,收盘价:16.68元)7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职工监事李林先生的书面辞呈。李林先生因工作岗位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下属子公司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李林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经公司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选举张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2020年年报显示,锡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56%。

    锡业股份的总经理是杨奕敏,女,56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锡业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7月07日,锡业股份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亿资本封印于K12学科培训,一个时代结束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顶科技:股东龙华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17万股

    下一篇

    瞰鉴鲁股:板块市值十强六家变动 中航沈飞“杀进”前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