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基金经理怒怼保险资管后又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4:41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中海基金基金经理彭海平在朋友圈发了一则消息,主要的内容如下:“致某家保险资管机构,我希望你以后再也不要申购中海可转债了,这是第三次了,事不过三。7月22日,你火急火燎催命似的申购了2200多万,7月23日,又着急了申购了1500万。不到5个交易日,你又赎回了2000万。作为公募行业金字塔底的蝼蚁,即使我业绩垫底,即使我规模奇缺,我就该跪舔你?我希望你慎重自己的投资策略,别当儿戏,也不要把蝼蚁基金经理当孙子。”而在今日午间,彭海平再度发朋友圈表示:“昨日本人未控制好情绪,个人言论不当之处,给各方带来了困扰,所指确非太平资管,误伤之处请多见谅。在此特向大家诚挚道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3股公布半年报:21股净利润增幅翻倍,这家公司增幅达4822.64%

    下一篇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助力破解新市民租房难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