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辉安防: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对安全防护要求较高、意识较强的地区,美国即将开始大规模基建,对公司产品出口美国市场会带来积极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3: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美国即将开始大规模基建,公司有不少产品出口到美国,是否会利好公司安防产品的销售,谢谢!

    恒辉安防(300952.SZ)7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对安全防护要求较高、意识较强的地区。美国即将开始大规模基建,对公司产品出口美国市场会带来积极影响。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容百科技买入评级,近期获10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39.76%

    下一篇

    浙江美大:公司的客户群体主要为新房装修客户,同时公司正在加大力度推进工程渠道销售,所以二手房政策对公司的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