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首予星云股份买入评级:立足锂电检测设备,迎新能源和储能双轮驱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1:3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7月28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星云股份(300648.SZ,最新价:42.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政策+市场双轮驱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启需求增长主升浪,锂电池龙头纷纷布局大规模扩产计划,锂电检测设备厂家迎来新的高速成长极;2)见证CATL动力伟业,依托动力电池主产业链,提供核心检测设备与服务,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3)储能伴随政策与市场共振,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与CATL合资成立时代星云,深耕储能,围绕宁德电池主产业布局用户侧和发电侧的高增长的稀缺优质标的;4)一季报业绩高速增长,经营拐点已现。风险提示:新能源车行业发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星云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亿资本封印于K12学科培训,一个时代结束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房地产行业推荐评级:规范行业秩序,政策对物管行业的支持大方向未变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安徽建工买入评级:业绩增长有望提速,装配式建筑值得期待,目标价5.43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