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涨幅逾50%!14家基金公司二季度抓获18只独门“牛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3:33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基金二季报收官,基金经理个性选股方案再成业界讨论热点,部分独门“牛股”振奋人心,却也有“衰股”拖累业绩。记者据天相投顾数据统计,二季度共有358只个股分别被单只基金重仓,其中,有18只季内涨幅超50%的个股被14家基金公司揽入,且艾隆科技、华懋科技、银河微电季后仍在上攻。但另一方面,季内收跌的独门重仓股多达155只,金元顺安元启季内独门重仓9只个股行业之最,但除了华建集团季内收涨外,其余8只个股全部收跌。虽然多数基金经理都在回避抱团,但基金找“黑马”风险犹在,个别偏股基金的个性化选股未成气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弘高装饰被大量材料及劳务供应商申请强制执行,公司只能看着逐渐变坏?ST弘高:正在努力清偿债务

    下一篇

    盘龙药业:公司在宝鸡市眉县太白山区域建有重楼、盘龙七、扣子七、竹根七、白毛七、九节梨、铁棒锤、七里香、羊角七等秦岭道地稀缺药材基地5000余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