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奥赛康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1:54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7日,深交所向奥赛康(SZ 002755,最新价:12.24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7月14日,你公司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报告书(草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庄小金、缪东林、倍瑞诗和伊斯源合计持有的江苏唯德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作价8.34亿元。针对“根据报告书,标的公司境外销售面临欧盟医疗器械新规则、新冠疫情等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境内销售面临带量采购、两票制、医保控费等政策风险,同时标的公司2020年扣除口罩业务后经营业绩出现下滑。”等情况,深交所提出“请你公司进一步补充说明进行本次收购的目的,是否有利于上市公司增强持续经营能力。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专业意见。”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奥赛康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32%。

    奥赛康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庆财,男,62岁,博士,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及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担任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的客座教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赛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赛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有明星火锅店被指抄袭!舌尖上的万亿赛道何以引得资本竞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动力电池AB面:新车市场遭遇“电池荒”,退役电池却大多流入黑市

    下一篇

    女排小组赛,中国队0-3不敌美国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