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南京疾控中心 :已锁定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庞伟/姜冉馨为中国队夺第7金;银川一对父女入境解除隔离后复检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1:0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南京市疾控中心 :已锁定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每经AI快讯,今天(27日)上午10时30分,南京市举行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通报,引起这次疫情的病毒毒株是德尔塔毒株。

    据通报,截至7月2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66例为轻型38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在这112例感染者中,江宁99例,溧水6例,高淳区2例,玄武、秦淮、建邺、鼓楼、栖霞区各1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升,沪指、创业板指翻红,科创50涨超2%

    周二A股三大指数开盘后走势低迷,截至发稿时小幅震荡走升,沪指翻红涨0.02%,深证成指跌0.31%,创业板指跌0.17%,科创50涨幅扩大至2.27%,芯片股集体爆发,中芯国际涨逾16%,沪硅产业涨超11%,芯原股份涨超9%。农业股盘中急速拉升,农发种业率先封涨停,荃银高科、神农科技、丰乐种业、隆平高科均逆势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4.68亿元。

    港股方面,恒指盘中一度失守26000点关口,为去年12月底以来首次。恒生科技指数跌2.37%,网易、美团均跌超7%。港股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华虹半导体、中芯国际涨10%,晶门半导体涨超7%,上海复旦涨5%。

    3丨第七金!庞伟/姜冉馨夺得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北京时间27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庞伟/姜冉馨夺得金牌!(央视新闻)

    4丨宁夏银川一对父女入境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复检阳性

    据“银川发布”微信公众号27日消息,银川两名入境解除隔离返宁人员核酸检测复检阳性。

    赵某、赵某某(系父女),2021年6月10日两人由南非入境深圳,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治疗后转阴,并在当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7月22日,两人由深圳返银,入宁后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期间全程闭环居家健康监测。7月27日,按照居家健康监测规范要求,对两人进行了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两人已转至自治区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并进一步诊疗。

    5丨美国民调:美民众对国家发展方向的信心暴跌20%

    美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7月25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美国总统拜登上任6个月之际,美国民众对于未来一年国家发展方向的信心暴跌约20%。其中55%的受访者对未来国家发展方向持悲观态度,而5月份的相关数据为36%。民调显示,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士对国家发展方向的信心全面下降,降幅达20%。无党派人士的信心程度下降约26%。(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卫星石化买入评级:C2投产打开公司成长空间,新能源材料业务布局提速

    下一篇

    最新发布!已锁定南京此次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南京本土确诊病例达106例,集中在重点管控区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