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金信基金深陷“17新华联控MTN0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5:08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一则民事判决书显示,金信基金将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原因在于2017年金信华夏1号资管计划买了“17新华联控MTN001”债券达6亿元,2020年因新华联公司出现偿付危机,金信基金要求对方提前偿还本金及利息,但新华联公司认为,根据《募集说明书》约定,本期债券附赎回选择权,公司已按照规定不行使赎回权,因此暂不考虑提前偿还债券本息。金信公司在将新华联公司告上法庭后,一审法院认为,针对本次永续债,赋予了新华联公司行使递延支付利息和不行使债券赎回权的权利,对此金信基金在购买债券时应当知悉,新华联公司的行为不存在违约,并驳回了金信基金的诉讼请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超5%,白酒、医药全线杀跌,贵州茅台刷新年内低点

    下一篇

    7月26日上证指数收盘下跌2.34%,创业板指下跌2.8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