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中美关系陷入僵局,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9: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中美关系陷入僵局,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

    7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天津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会谈时表示,中美关系目前陷入僵局,面临严重困难,根本原因就是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三大指数盘中均跌逾1%,军工股走强

    三大指数早盘低开低走,盘中均跌逾1%。盘面上,钠离子电池、大基金持股、氟化工、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白酒、CRO、在线教育等板块大跌。

    3丨再添一枚奖牌!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北京时间26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央视新闻)

    4丨国家统计局:7月中旬生猪(外三元)价格15.6元/千克 环比下降2.5%

    据国家统计局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7月中旬与7月上旬相比,35种产品价格上涨,14种下降,1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15.6元/千克,环比下降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富春染织:公司3万吨募投项目,现在正有序在推进建设中,公司近年来产能利用率超100%

    下一篇

    中炬高新:公司在积极参与社区团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