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三聚环保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9:19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6日,深交所向三聚环保(SZ 300072,收盘价:6.6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17年6月,三聚香港认购巨涛海洋39.47%股份,成为巨涛海洋的控股股东。2017年8月至2021年6月,三聚香港在巨涛海洋9名董事会成员中委派5名董事,本次周年大会结束后,公司在巨涛海洋董事会中派出董事减少至4名。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巨涛海洋第二至第四大股东合计持股约34.67%。”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具体说明三聚香港认购巨涛海洋股份时是否与巨涛海洋及其大股东约定董事提名权限,如是请说明具体约定情况,并说明本次董事提名人数减少的原因和合理性;如否,请结合董事会提名、改选权限、历次改选提名和表决情况、公司提名的候选人履历及和公司的关联等说明公司此前认定能够控制巨涛海洋的依据及其合理性。”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三聚环保的主营业务为能源净化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9%。

    三聚环保的董事长是刘雷,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聚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62.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聚环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天气预报员和医生一样,有些经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目前3天以内的预报,还是主观修正的更准确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北京君正买入评级:最耀眼汽车存储 IC,迎来收获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