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鲍斯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9:14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6日,深交所向鲍斯股份(SZ 300441,收盘价:11.3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7月24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因拓展高端硬质合金数控刀片业务的需要,拟引入投资人李海坤增资7000万元,增资价格为8.04元/注册资本,你公司放弃优先认缴出资权。增资完成后,你公司持有阿诺精密的股权比例由70%下降为63.89%。”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阿诺精密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约为3.27亿元、5929.97万元;本次增资定价与2021年4月27日阿诺精密增资约2.19亿元的增资定价相同。请结合阿诺精密经营业绩、两次增资期间净资产的具体变动等情况,说明本次增资定价的合理性、公允性,放弃优先认缴出资权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鲍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鲍斯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金岳,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鲍斯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25.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鲍斯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天气预报员和医生一样,有些经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目前3天以内的预报,还是主观修正的更准确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天气预报员和医生一样,有些经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目前3天以内的预报,还是主观修正的更准确

    下一篇

    深交所向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