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尔股份获超300家机构调研

    2021-07-25 18:00

    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公司数量有130多家。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近一周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调研100多家公司。

    歌尔股份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356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74家基金公司、28家证券公司、84家私募、28家保险公司等。针对近期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公司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何种原因导致二级市场的波动,公司各项业务处于正常运作状态,VR、TWS等产品业务都在顺利开展之中。

    歌尔股份本周三股价大幅异动,一度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从红盘砸至跌停,周四则从大涨超5%一度砸落至大跌超6%。(数据宝)

    上一篇

    豪迈科技:公司没有申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下一篇

    每经18点 | 下周3只锂电股集体打新;河南省防指连发5个重要通知;这是中国力量!网友:李发彬金鸡独立太强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