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南京目前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5例,新增三处中风险地区;受持续降雨影响 河南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4 11: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受持续降雨影响 河南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7月23日7时至24日7时,河南省大部降小雨,新乡中西部、鹤壁南部、洛阳市、开封市、三门峡东部、平顶山南部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点雨量平顶山鲁山县二郎庙雨量站68毫米,火神庙雨量站68毫米,舞钢市袁门雨量站63毫米。河南全省平均降雨量3.8毫米,平顶山、开封市11毫米,洛阳市9毫米,三门峡、济源、商丘市6毫米,鹤壁、新乡市5毫米,驻马店市4毫米,焦作、南阳市3毫米,其他市小于1毫米。
    受持续降雨影响,淇河、大沙河、卫河、安阳河、共产主义渠出现超保洪水,颍河、洪河、沁河、惠济河出现超警洪水。(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目前我国期货市场的客户权益已达到1.1万亿元 创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我国期货市场资产配置的吸引力持续上升,客户权益稳步增长。目前整个期货市场的客户权益达到1.1万亿元,创历史新高。期货市场为公募基金、企业年金、保险资金等中长期资金保值增值提供了重要渠道。截至今年7月,我国公募基金、企业年金、保险资金在股指期货市场的持仓规模相较2020年年初,分别增加了1倍、1.5倍和2.6倍。(新华财经)

    3丨南京目前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5例 新增三处中风险地区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14例是轻型,21例是普通型,共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2021年7月24日起,南京市江宁区新增三处中风险地区,在禄口街道和湖熟街道。(央视新闻)

    4丨南京:25日7时起将设核酸检测公路查验点

    7月24日,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发布会最新消息,明天上午7:00开始,南京将设置核酸检测公路查验点。(新华日报)

    5丨世卫组织和欧洲疾控联合发布:德尔塔毒株将成全球最主要变异毒株

    央视新闻消息,世卫组织和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23日联合发布一份疫情报告,报告显示从今年6月28日到7月11日的两周时间里,在28个完成新冠病毒基因组测序的国家中,德尔塔毒株在其中19个国家都成为了主要传播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占比高达68.3%。 根据目前的趋势,德尔塔毒株将在未来几个月成为全球最主要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并且在欧洲几乎所有国家都发现了该毒株。报告称,除非有更具竞争力的毒株出现,否则德尔塔毒株将继续传播并取代其他变异毒株。(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24日北京西站76趟始发列车停运

    下一篇

    南京:近期有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需要做3次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