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绵阳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系南京返绵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2021-07-24 09:33

    7月23日下午,在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绵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绵阳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杨某,女,26岁,为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某公司财务人员,现住公司宿舍。其行程轨迹为:7月17日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坐祥鹏航空8L9708航班,于18日4:00左右抵达绵阳,由其丈夫开车接回宿舍,当日18:00到三生三世自助餐厅(崇尚国际)就餐,餐后返回宿舍。7月19日、20日之间在公司上班。7月22日,上午未出宿舍,当日18:30到经开区杨云华个体诊所就诊,约1小时后和丈夫在咱家小厨就餐,餐后开车回宿舍。(红星新闻)

    上一篇

    创业板IPO“三过三”:国科恒泰未来业绩或受制于带量采购政策

    下一篇

    有快递网点月亏近20万!快递价格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