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因疫情防控需要,南京地铁S7、S9号线明天起暂停运营;美国暴发“超级真菌”疫情,超百人感染3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3: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因疫情防控需要,南京地铁S7、S9号线明天起暂停运营

    据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因疫情防控需要,自7月24日起,南京地铁S7、S9号线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南京地铁官方微博、车站公告。请广大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2丨整点投资丨欧股收盘普涨,法国CAC40指数涨1.35%

    7月23日,欧股收盘普涨,德国DAX30指数涨1%,报15668.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6%,报7028.50点;法国CAC40指数涨1.35%,报6568.82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24%,报4109.24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4807,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06点。成交量332.12亿美元,较周四减少19.38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触底回升,一度涨超7.3%,现报14.6美元。

    3丨美国暴发“超级真菌”疫情,超百人感染,3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一种“无法治疗”的真菌正在两个城市蔓延,这种真菌可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已有超过百人感染,3人死亡。报道称,这种真菌叫耳念珠菌(Candidaauris),今年1月起就开始在美国医院中传播并体现出抗药性。1月至4月间,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家疗养院和达拉斯的两家医院都报告了感染这种真菌的病例。其中,华盛顿一家疗养院里有101人感染,其中3人被诊断存在耐药性。达拉斯的两家医院共有22人感染,其中2人存在耐药性。而在5名存在耐药性的患者中,3人死亡。

    4丨长城被评为世遗保护管理示范案例

    据新华社,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23日审议通过长城保护状况报告,长城被评为世界遗产保护管理示范案例,这是继2018年大运河之后,我国世遗保护再次获此殊荣。本次大会对255项世遗保护状况报告进行审议,仅3项荣获保护管理示范案例,长城是唯一的文化遗产项目,另两项是科特迪瓦的自然遗产塔伊国家公园和科莫埃国家公园。

    5丨7月23日重要新闻回顾

    1、中方决定对前美商务部长罗斯等7个美方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
    2、股价“腰斩”,新东方、好未来回应“双减”政策
    3、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4、控制几十个账户,交易超30亿!还有金融机构人员参与!刚刚,证监会通报“叶飞举报案”
    5、朱婷、赵帅领衔,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滴滴跌幅扩大至20%,股价较历史最高价跌去约55%

    下一篇

    暴雨中的郑州电影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