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观赛指南丨东京奥运会开幕,“中国红”来了!中国奥运军团亮相(附赛事“每日看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2:2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于北京时间23日19点在日本东京举行。

    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一年后,东京奥运会重新起航,也重新凝聚全球的激情、团结、勇气与希望。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代表团共有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将参加除冲浪、棒垒球和手球之外的30个大项、225个小项的比赛,为境外参赛小项最多的一届。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整体呈现年轻化,平均年龄为25.4岁;293人为首次参加奥运会,占运动员总人数的近七成。

    图片来源:新华社

    图片来源:新华社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都有哪些看点?

    赶快收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人民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部分美股抗疫概念股拉升,Moderna(MRNA.O)涨5%

    下一篇

    河南保险业估损金额超58亿元,河南暴雨万元以下赔案从报案到赔付仅10分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