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安信: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0:39

    每经AI快讯,ST安信(SH 600816,收盘价:2.53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拟向特定对象上海砥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约43.75亿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上海砥安将持有公司44.44%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前,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约28.6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44%),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高天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无实际控制人。2021年7月23日,上海砥安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ST安信的董事长是邵明安,男,61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 ST安信的总裁是王荣武,男,44岁,汉族,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安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安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安信拟募资不超约90.13亿元 定增面临这几大风险

    下一篇

    河南​郑州1221个断水小区已有1174个恢复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