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9:5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钱凯法同志代理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组建的江苏省全省机场集团。

    图片来源:“东部机场集团”微信号

    据“东部机场集团”微信号22日消息,7月21日晚,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连夜召开(扩大)会议,要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认为,这次南京机场发生的新冠疫情,影响巨大、教训深刻,对整个集团是一次深刻的教育,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

    会议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以刻不容缓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领导干部要科学指挥、冲锋在前,全体职工要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果断、不折不扣、全面彻底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指出,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一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中对员工管理的各项最新要求,堵塞防控漏洞;二是加密对关键岗位员工核酸检测频次,从每周一检改为三天一检;三是对保洁、货运保障人员,实行国际国内有效分开、专班管理;四是加大消杀力度,提高重要区域消杀频次;五是加强对外包单位的管理,确保监管到位;六是严格规范做好废弃物处置,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会议强调,要强化红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系,始终秉持“三个敬畏”,全领域、全链条践行“六个起来”,重点关注跑道安全、空管指挥、机坪运行、空防消防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风险,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密切关注夏季高温、强对流天气、汛情等季节性风险,确保措施详实,物资到位,责任落实。

    会议明确,要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好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的要求,加强值班力量。严格落实省、市、局方和集团的有关要求,及时规范报送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东部机场集团”微信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价跌得让公司伤心……糖蜜涨价,安琪酵母上半年净利增速下滑、经营现金流转负

    下一篇

    苏州固锝: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因减持和被动稀释,持股比例减少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