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开始;河南郑州主城区公众通信基本恢复;明起上海首套房贷利率从4.65%调整至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9:0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开始

    据新华社,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开始。

    2丨整点投资丨7月23日沪深股通净流出46.59亿,韦尔股份被逆势买入6.59亿

    每经AI快讯,7月23日,沪指下跌0.68%。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46.5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9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1.52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韦尔股份,净买入6.592亿元。

    3丨河南郑州主城区公众通信基本恢复

    记者刚刚从工信部获悉,截至今天(23日)下午四时,河南郑州主城区此前断电退服的2312个基站中,除32个基站因机房被淹、机柜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等原因尚不具备发电条件外,其余2280个基站已通过油机发电等紧急方式,全部恢复通信。目前郑州主城区公众通信基本畅通,运行平稳。(央视新闻)

    4丨上海明起房贷利率将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从4.65%调整至5%

    每经AI快讯,7月23日,从多家银行获悉,上午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在沪银行召开会议,确定房贷利率上调事宜。首套房贷利率将从现在的4.65%调整至5%,二套房贷利率从5.25%上调至5.7%,新规将于明天起开始实行。(看看新闻)

    5丨俄罗斯央行将关键利率加息100个基点至6.5%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央行将关键利率加息100个基点至6.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觉中国:廖道训累计质押股数为5371.2万股

    下一篇

    五环闪耀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