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睿昂基因:聘任宋楠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2月入职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8:12

    睿昂基因(SH 688217,收盘价:86.03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宋楠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宋楠女士获得聘任后,尚需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承诺将于近期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

    宋楠,女,1990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自2019 年 2 月入职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任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睿昂基因的主营业务为血液病、检测服务、实体瘤、外购试剂、其他业务、科研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6%、12.28%、11.02%、8.21%、6.97%、6.11%。

    睿昂基因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熊慧,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内科学硕士,复旦大学微生物学博士,美国Burnham Institute for Medical Research博士后。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州园林:聘任廖丰羽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硕士研究生学历,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

    下一篇

    财政部:中央金融企业要全力支持帮助河南抢险救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