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教培“双减”新政落地;湖北省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本泽马新冠检测结果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8: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湖北省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每经AI快讯,近日,湖北省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包括11名省管干部在内的34名公职人员受到撤职、免职等处理。2021年6月13日6时42分许,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26人死亡,138人受伤。(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7月23日共成交99笔,中微公司成交2.12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3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99笔大宗交易,共成交15.49亿元,涉及74家上市公司。
    (记者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丨教培“双减”新政落地 新东方跌幅破纪录 

    据财新网报道,针对教培行业监管的“双减”文件(中办发{2021}40号文件)已正式落地。包括北京在内的多地市级地方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均确认,已收到相关文件,正据此开展监管工作。

    4丨皇马俱乐部:本泽马新冠检测结果阳性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刚刚在其头条号官方账号上公布,本泽马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拓日新能: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下一篇

    奥联电子: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