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东京奥运会今晚开幕;深圳乘公交地铁可用数字人民币;男子侮辱诋毁河南受灾民众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0: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今晚,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今晚7点,经过五年筹备,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女排运动员朱婷、跆拳道运动员赵帅担任旗手。(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上证指数开盘下跌0.08%,创业板指下跌0.14%

    北京时间7月23日9:30,上证指数开盘跌3.01点,跌幅为0.08%,报3571.72点;深证成指开盘下跌13.94点,跌幅为0.09%,报15248.25点;创业板指开盘下跌5.02点,跌幅为0.14%,报3539.42点;沪深300开盘下跌6.32点,跌幅为0.12%,报5145.43点。

    3丨北京一男子侮辱诋毁河南受灾民众,警方通报:刑拘!

    据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遭受暴雨灾害,全国人民心系灾情之际,竟有人在微信群中用侮辱性语言诋毁受灾群众,造成恶劣社会影响。7月22日,接群众举报后,警方于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男,39岁)抓获。目前,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丨贾跃亭:有计划回国,会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FF上市首日,久未露面的贾跃亭现身纳斯达克交易所,他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有计划回国,会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5丨深圳乘公交地铁可用数字人民币

    日前,深圳正式启动数字人民币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领域试点的应用工作,提倡市民在公共交通领域积极使用数字人民币参与绿色出行。试点阶段,深圳市民在乘坐公交、地铁出行时,可通过深圳通APP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乘车费用。用户经申请进入央行数字人民币白名单后,手机下载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APP,通过绑定银行卡并向钱包充值,即可在深圳通APP两类场景使用数字人民币。(深圳商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

    下一篇

    跌懵了!“喝酒吃药”一天亏掉1亿多瓶茅台,原因竟是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