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辽宁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东京奥组委宣布开幕式将按原计划呈现;法拉第未来股价盘中转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22: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刚刚通报!辽宁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

    据辽宁省卫健委通报,7月22日0时至22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沈阳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7月22日22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31例(含境外输入106例),治愈出院425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尚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法拉第未来股价转跌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盘中小幅震荡,截至发稿时,道指跌0.1%,纳指涨0.39%,标普500指数涨0.13%。法拉第未来跌1.67%报13.52美元,盘初一度涨超22%。中概教育股走低,高途跌7.3%,好未来教育集团跌6.7%,新东方跌3.4%,网易有道跌4.3%。

    3丨浙江省委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张水堂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

    浙江省委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张水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水堂简历:

    张水堂,男,汉族,1953年12月出生,浙江淳安人,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入党,大专文化程度。
    1978年8月至2014年2月,历任桐庐县横村镇针织厂厂长、乡经联社副主任,横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常委、副县长;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委办公厅副处长,处长,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2014年2月退休。

    4丨水利部:海河、淮河等流域11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防御重点转向海河、太湖、珠江

    据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2日,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受强降雨影响,海河流域漳卫河发生2021年第1号洪水;海河、淮河等流域11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发生超保、超历史洪水。预计未来3天,受冷暖空气及第6号、第7号台风影响,华北、黄淮、华南、江南等地将有强降雨;海河流域漳卫河、子牙河、大清河,黄河中游伊洛河、沁河,淮河流域洪汝河、沙颍河及里下河地区,太湖及周边河网地区,珠江流域郁江、桂南和粤西沿海及海南南渡江等河流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暴雨区内部分河流可能发生较大洪水。

    5丨终于定了!东京奥组委宣布开幕式将按原计划呈现

    22日晚,东京奥组委宣布,开幕式将按原来的计划予以呈现。 22日上午,东京奥组委以曾发表不当言论为由,解聘了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演出团队的表演总监小林贤太郎。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组委会将尽快对整体状况进行评估,就解决方案进行协商,尽快得出结论。”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取消表演,仅保留入场式和点火仪式”,桥本圣子并未予以否认。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22日晚称,解聘小林贤太郎后,奥组委再次认真研究了开幕式的表演内容。确认以下事实,即开幕式的演出均为各领域的创作者经过反复研究创作的,并没有小林贤太郎自己一个人经手制作的内容。因此,开幕式仍将按照原计划予以呈现,目前正加紧准备。(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信建投迎1个月以来第3则利空:半年赚45亿,却成唯一一家业绩同比下滑上市券商

    下一篇

    广东珠海紧急寻人:中山无症状感染者曾在珠海换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