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维持金辰股份买入评级:3.8 亿定增圆满完成;期待公司异质结、TOPCon 设备再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20:09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7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金辰股份(603396.SH,最新价:85.8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8亿定增圆满完成(96折);用于研制PECVD设备、及形成年产20台产能;2)异质结设备:首台PECVD设备落地晋能,期待再突破;公司电池设备成长空间打开;3)TOPCon设备:管式PECVD获重要客户晶科引入,已累计获3家客户导入,进展顺利。风险提示:异质结电池推进速度不达预期;下游扩产不及预期;下游客户坏账风险。

    AI点评:金辰股份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55.35元,与最新价85.83元相比,低30.48元,目标均价跌幅35.51%。

    每经头条(nbdtoutiao)——惊心动魄24小时,郑州特大暴雨受困者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Mini LED火了!“章盟主”14亿元杀入这只股!神奇指标突破了,何时“梭哈”?“牛市旗手”有“大肉”?

    下一篇

    深圳瑞捷:拟向激励对象125人授予268.8万股限制性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