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5人被海浪卷走!官方最新通报:4人下海游玩1人施救,仍处于失踪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20:0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上海奉贤发布 微博通报,2021年7月22日14时01分许,公安奉贤分局接群众110报警求助称,其1位同伴在施救4名在杭州湾海塘某海域自行下海游玩人员时一同被海浪卷走,失去联系。接到警情后,奉贤公安、应急、消防、海事、海警、警航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开展联合搜救。目前,5名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据初步调查,事发地为杭州湾海塘桩号0801x3+300附近海域,该海域属于自然开放式水域。

    时值盛夏及台风多发季节,希望广大市民珍惜生命,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不要擅自进入开放式水域游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环海陆: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45851593%

    下一篇

    “箱愁”成外贸企业心病!商务部答每经问:船公司高额利润引多方关注,海运供需失衡将直接影响全球贸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