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万家基金估值三年升3.28倍,最新估值24.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7:19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22日,国际实业公布了出售万家基金40%股权的最新进展,交易标的估值9.84亿元,最终交易作价定为9.5亿元,买方为山东省财政厅控股的新动能基金,分三次向国际实业致富股权转让价款。这意味着,市场给予万家基金最新的估值刷新至24.6亿元,相比于2018年2月发生的11%股权对价0.82亿元的转让历史,彼时7.45亿的总估值目前已升3.28倍。值得关注的是,对于此次股权估值的评定,特别提及基金子公司万家共赢的两起委贷,或对估值评定有重大影响,均因担保人无力承担而最终计提坏账准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宏气体接受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瀚蓝环境:大宗商品涨价,主要体现在公司工程建设项目上,但总体占比小,对公司总体影响轻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