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南京机场:关键岗位员工核酸检测,每周一检改为三天一检;国家防总工作组现场指导郭家咀水库和常庄水库险情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0:0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国家防总工作组现场指导郭家咀水库和常庄水库险情处置

    记者22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由国家防总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带队的工作组已在21日抵达河南郑州,现场指导郭家咀水库和常庄水库险情处置。在郭家咀水库抢险现场,工作组指出,要抓紧实施水库应急除险,充分发挥中国安能专业抢险人员作用,尽快开挖泄流槽降低库水位,保障郑州市城区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同时,要设置观察哨,在确保抢险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排险,避免发生人员伤亡。要加强全省水库风险隐患排查,特别是没有溢洪道的水库要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BIPV概念股早盘冲高,中来股份涨超15%

    每经AI快讯,截至9:46,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BIPV概念股早盘冲高,中来股份涨超15%,启迪设计、华自科技、嘉寓股份、中利集团等集体拉升。

    光伏建筑板块持续拉升走强,中来股份涨停,启迪设计、华自科技、嘉寓股份跟涨。

    军工股早盘走弱,新兴装备跌近7%,航宇科技、晨曦航空、爱乐达、航发科技、新余国科等跟跌。

    3丨南京机场:关键岗位员工核酸检测,每周一检改为三天一检!

    据东部机场集团微信公号消息,7月21日晚,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所属集团公司)党委连夜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条措施:一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中对员工管理的各项最新要求,堵塞防控漏洞;二是加密对关键岗位员工核酸检测频次,从每周一检改为三天一检;三是对保洁、货运保障人员,实行国际国内有效分开、专班管理;四是加大消杀力度,提高重要区域消杀频次;五是加强对外包单位的管理,确保监管到位;六是严格规范做好废弃物处置,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4丨几内亚代表团退出东京奥运会

    7月22日,据法新社报道,几内亚奥运代表团宣布,因为担心日益增长的新冠病例,出于保护运动员的需要,决定退出即将开始的东京奥运会。几内亚代表团原定有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成为继朝鲜之后第二个退出东京奥运会的代表团。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出场顺序也将发生变化。(人民日报体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汽海马将退出历史舞台:中国一汽拟转让合资公司股份,海南控股接手

    下一篇

    中国科学报:特大暴雨面前,别拿“海绵城市”说事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