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河南鹤壁一地24小时降水量达675.5毫米;世卫组织:德尔塔毒株未来数月将成主要流行毒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8:0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河南鹤壁一地24小时降水量达675.5毫米

    河南省气象台:21日06时至22日06时:安阳、鹤壁、新乡、焦作局地出现特大暴雨,许昌、平顶山、漯河、开封、周口、南阳、驻马店、信阳局地出现大暴雨,洛阳、郑州局地出现暴雨,濮阳、济源局地出现大雨。有718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大于100毫米的有330个,大于250毫米的有120个。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鹤壁市淇滨区科创中心675.5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新乡市牧野区牧野149.9毫米

    2丨整点投资|“茅指数”冷“宁组合”热,公募重仓股上演“大腾挪”

    日本股市今日休市。

    二季度,新能源板块成为公募基金大力增持的新宠:宁德时代、隆基股份、华友钴业、亿纬锂能等成为公募基金大手笔增持的对象;在大手笔减持的对象中,则有中国平安、美的集团、恒瑞医药、贵州茅台等。梳理数据后可以发现,被业内称之为“宁组合”的新能源龙头股票成为很多基金产品的标配,而代表传统权重品种的“茅指数”则有被冷落的情况。(中国证券报)

    3丨世卫组织:德尔塔毒株未来数月将成主要流行毒株

    当地时间20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全球疫情周报分析显示,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未来数月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周报介绍说,截至7月20日,国际共享基因序列资源“流感数据共享全球倡议”平台已收到2418133份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其中约9%已确认为德尔塔毒株,同时最近4个星期以来,全球很多国家递交的样本中,超过75%为德尔塔毒株。(央视新闻)

    4丨南非大量自动取款机遭破坏 被抢钞票流入市场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7月21日报道,南非储备银行当日称,一些银行在骚乱中遭到抢劫,自动取款机被破坏,导致目前部分被染色钞票进入南非市场流通。南非储备银行表示,南非银行自动取款机通过染料应变技术保护钞票,当有人撬开自动取款机后,染料应变装置将会开启,并将自动取款机内的钞票染成蓝色或者绿色,让它们变成废钞。夸祖鲁-纳塔尔省和豪登省1400多个自动取款机被破坏后,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这种被染色钞票。南非储备银行强烈建议公众不要接受此类钞票,并向警察局报告此类事件,任何持有这种被染色钞票的人将被视为嫌疑犯并需要接受调查。(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22日知名美股收盘情况一览

    下一篇

    河南省气象台:鹤壁一地24小时降水量达675.5毫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