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今日8时至19时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南京多地调为中风险地区;中概股新能源汽车股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22: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今日8时至19时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经南京市专家组综合分析诊断,2021年7月21日8时至21日19时,南京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截至目前,南京共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健康江苏)

    2丨整点投资 | 道指涨超200点,中概股新能源汽车股普涨,理想汽车涨超8%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约230点,涨幅0.67%,纳指涨0.37%,标普500指数涨0.53%。
    个股方面,滴滴涨0.45%,阿里跌0.24%,京东涨1.38%,拼多多涨1.8%,蔚来汽车涨4.48%,小鹏汽车涨7.6%,理想汽车涨8.56%。

    3丨美得州一医院首现拉姆达新冠病例,目前该病毒已传至30国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大型医院系统报告了该院首例新冠变异病毒拉姆达病例。 6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将最早在秘鲁发现的C.37毒株列为“需要留意”的变异病毒之一,并以希腊字母命名为λ(拉姆达)。这一毒株传播与社区传播的比率息息相关,随着疫情的扩散,其感染率将不断上升。报告称,拉姆达毒株的刺突蛋白存在数种基因突变,因此可能具有更高的感染性和对抗体的抵抗性,但仍需要进一步的实验和研究来证实这些突变的影响。 目前,拉姆达毒株已在全球30个国家被发现。(澎湃新闻)

    4丨保定清苑东闾村遭龙卷风袭击 造成2人死亡

    7月21日下午17时左右,保定市清苑区部分地区出现风雹极端天气,持续时间约30分钟。其中,东闾乡东闾村遭受龙卷风,受灾较为严重,造成多家厂房受损,2人死亡。 情况发生后,清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健、电力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灾后救援工作,并对受损电路管线、燃气管道等进行抢修,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做好死者家属情绪疏导和善后工作。(河北日报客户端)

    5丨国家开发银行应急贷款全力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已向郑州地铁集团等提供应急贷款18.6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主动与受灾严重的地市政府和企业联系,摸排应急贷款资金需求,启动应急贷款授信评审。7月21日,已向郑州地铁集团、新乡投资集团、巩义国资公司等提供应急贷款18.6亿元,专项用于河南省防洪排涝加固抢险救灾设施建设和损毁基础设施应急维护。截至目前已发放2.8亿元,剩余资金将于7月22日到位。同时,目前正值助学贷款受理高峰期,国家开发银行已做好应急准备,延长办理时限。(证券时报)

    6丨南京市多地调为中风险地区

    据南京市卫健委消息,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他们都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暴雨”

    下一篇

    南京市多地调为中风险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